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美美玛莎拉蒂惨被撞 24号开庭审理索赔69万(图)

2011年11月24日 16:2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美美玛莎拉蒂惨被撞24号开庭审理索赔69万(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网络大事件莫过于一个名叫郭美美的20岁女孩因微博炫富,并自称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而蹿红网络。被她晒过的除了别墅豪宅外,还有一辆价值数百万的豪车“玛莎拉蒂”。

  就在郭美美“成名”前的一个月,她的这辆豪华爱车却在一起交通事故中被撞。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郭美美豪车索赔案在朝阳法院审理。

  郭美美将撞坏她车的吴先生、肇事奥迪车所属的中粮集团以及保险公司起诉。

上午庭审 法官建议4S店下次出庭作证

  上午,本案原告郭美美没有现身法庭,其代理人出庭应诉。

  庭审一开始,郭美美的代理人便提出追加两笔索赔款,即增加21万余元的车辆贬值损失和2.6万余元的贬值鉴定费,索赔总额从45万余元升到了69万余元。

  “索赔数额太高了。”中粮集团和肇事司机的共同代理人表示,他们对于玛莎拉蒂的维修范围及贬值损失的鉴定时机都有异议。

  被告代理人说,玛莎拉蒂损坏最严重的是叶子板,原告提供给他们的原件价值也不过12万元,鉴定出来的贬值损失高达21万余元,显然有些不合理。

  保险公司则认为,原告一方擅自扩大修理范围,直接导致修理费用过高。

  由于原被告双方对于玛莎拉蒂贬值损失鉴定的时机、金额等存在较大争议,法官建议原告郭美美一方可在下次开庭前,找作出鉴定的单位及4S店出庭作证,说明相关问题。

  庭后,郭美美的律师表示,被告提出的维修范围被扩大一事根本不存在。至于贬值损失为何认定为车辆原值的9%,该律师称,他们相信专业机构的鉴定结论。

案件回放 价值240万元豪车被撞

  2011年5月28日晚8时03分,郭美美驾驶着价值240万元的玛莎拉蒂车在本市朝阳区金桐东路路口行驶时,被正在转弯的吴先生驾驶的奥迪车撞上。

  经呼家楼交通队作出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吴先生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郭美美认为,2011年5月28日爱车被撞时,距她买车的日期还不到两个月,事故直接导致车辆贬值,故吴先生除了要承担部分修车费外,还应承担相应的车辆贬值损失。郭美美还将肇事奥迪车的所有权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及奥迪车的保险方一并诉至法院索赔。

延伸采访 郭美美:自己只有一辆白色玛莎拉蒂轿车

  记者从郭美美提交给法院的起诉书中注意到,被撞的玛莎拉蒂是其在2011年4月2日购买的。

  可是从此前媒体所作的“郭美美与红商会”的事件报道中,以及网友们海量转载、评论郭美美炫富的微博中都可以看到,郭美美在今年4月1日愚人节当天,也就是购车日期的前一天,就将那辆白色玛莎拉蒂提回了家,还在当天下午发出了一条“提前收到20岁生日礼物,好开心”的微博。

  虽仅有一天差别,却令人质疑,本案中被撞的玛莎拉蒂是否与郭美美微博晒出的生日礼物系同一辆,难道郭美美有两辆玛莎拉蒂?

  记者随后致电郭美美此案的代理人吴律师。对于事件经过等问题,他都不愿多谈,称可以此前网上登出的报道为准。

  吴律师表示,郭美美是在与肇事司机及相关单位多次协商赔偿未果的情况下才提起诉讼的,目前与案件相关的一切事宜郭美美都已交由他全权代理。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了郭美美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直到晚上6时30分左右,郭美美将电话回拨了过来。

  听说记者想要采访,郭美美立刻礼貌地表示了拒绝。对于记者的一系列问题,她都不愿予以回答,只用细弱的声音一再表示“我真的不想再接受采访,希望你能理解我”。

  在短暂的几句交流中,郭美美称自己只有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轿车,其他的并未提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