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嘉桓泣诉被非礼疑点多 会咏春拳为何不还手(图)

2011年11月24日 16:47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嘉桓泣诉被非礼疑点多会咏春拳为何不还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19岁的模特陈嘉桓在横店拍戏期间,与香港艺人聚会时在某饭店被陈浩民、马德钟“强吻”,陈嘉桓21日返港并于前天下午三点召开简短记者会,之后她在经理人、助手、保镖陪同下到观塘警署报案,录口供五小时。事发之后,陈浩民在微博发出书面道歉。马德钟则因急于划清界限不惜出卖好友,又再度被网友封为“马不忠”,事件愈演愈烈成为当下最热话题。有细心网友们还发现,原本不知名的小演员陈嘉桓,其实不仅是咏春拳的传人,还曾在2009年香港武术联会武术公开赛中夺得银牌,就在被“欺负”的前几天,她还在某活动中公开教空姐如何“防狼”,但为何到了陈浩民和马德钟面前却武功尽失?整个事件难免有炒作嫌疑。而陈嘉桓在横店拍摄王晶导演的戏,王晶前天竟然也在微博严厉开骂陈浩民和马德钟,也惹来趁机炒作自己新片的嫌疑。

疑问一 陈嘉桓会咏春为何不还手?

  前天陈嘉桓召开记者招待会,吸引过半百传媒采访,她表示:“宵夜当晚,洪天明未喝醉之前都无事发生,但当他醉了之后,就发生那件事。一直当我是小妹妹的前辈,好似变了另外一个人,我当时好惊,真的反应不到。 ”另悉,陈嘉桓的经理人冼国林亦是她的咏春师傅。冼是咏春一代宗师叶问的徒孙,在香港武术界享有盛名。有人质疑陈嘉桓会咏春为何当时不还手,冼国林激动地说:“很简单,一个19岁的女孩子没经历过,对着两个大男人,举目无亲到横店这个地方,没遇过狼,如何训练都没用。她害怕得手足无措,我也问过她为何不打他们,她说当时不知怎么处理。 ”

疑问二 陈浩民早有前科?

  有关性骚扰陈嘉桓一事,陈浩民最早在回应港媒的电话求证时否认事件,强调说自己没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更不需要向陈嘉桓说不好意思;等事件疯传后,陈浩民前天虽然在微博认错,但却以“好客论”解释,而且说“要带眼识人”,似乎在暗示有人借他炒作;当相关“狼吻”图片曝光之后,事件愈演愈烈,相隔五小时后陈浩民再在微博留言,才转了口风认错道歉,又强调对陈嘉桓没有非分之想。不过阿娇事后在微博上引用事件新闻,支持陈嘉桓,称“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疑似影射陈浩民。

疑问三 王晶开骂有蹊跷?

  马德钟前天凌晨在微博留言,发表“后悔论”,指陈浩民因醉酒确有行为不当之处,他后悔没有及时制止。又说打算捐款予东华三院作慈善用途,以表悔意。随后导演王晶在微博大骂陈浩民与马德钟。鉴于陈嘉桓正是在横店拍摄王晶导演的新片,王晶罕见的激烈态度,难免让人感觉他此番怒骂有为其新片炒作的嫌疑。 (综合)

业内声音

不排除陈嘉桓借机上位可能

  伴随着陈嘉桓不依不饶又开记者会又报案的新闻,不少人开始对这位19岁的模特从同情转向质疑。

  “坚信陈浩民的人格,质疑为何当时无人阻止,还能让狗仔这么近的距离拍照。”——演员麦长青

  “我不明白的是,为何会有相片流出,还有为什么非要等杂志出版才说要投诉报警什么的!要报警要投诉早就应该做了,拖几天是为什么呢?是为了等杂志出版吗? ”

  ——演员嘉骏

  “大家都知道陈浩民就是那样,玩的时候很孩子气,喝多了拉拉扯扯很正常,如果那个时候不开心,觉得占便宜了,可以阻止,如果阻止了陈浩民一定会注意。这位模特的意图再明显不过了。 ”

  ——新晋导演、制片人陈之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