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年春晚最想看到谁? 千名网友支持郭德纲韩庚

2011年11月24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龙年春晚最想看到谁?千名网友支持郭德纲韩庚
投票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1月24日电(鲍文玉) 24日上午,中新网发起了关于“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你最想看到谁?”的投票,网友纷纷响应,几分钟就收到超过千名网友投票,截止发稿前,已收到投票2004张,其中韩庚、文章、赵本山分别以986票(50%)、417票(21%)、292票(15%)的高票数位居前三名,同时有多位网友表示希望看到郭德纲和陈佩斯上春晚。

  据悉,龙年春晚节目已逐渐进入彩排录影阶段,网上关于谁上春晚的争议和传闻不断。在中新网发起的关于“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你最想看到谁?”的投票中,分别列出了赵本山、小沈阳、陈佩斯、郭德纲、杨幂、韩庚、奶茶妹妹、欧弟、董卿等15位网友呼声较高的明星红人。发起者表示,没想到网友的反响这么强烈,几分钟之内投票就已经过千。还有人留言强烈表示想看到郭德纲上台,并称“郭德纲这人虽有点小毛病但语言上还算有点特点”。

  也有部分网友仍不看好春晚前景,网友“绵羊0101”就表示,“明星们看多了,已经产生了视觉疲劳,应让中国达人上台去表演,换换口味”,网友“ 喻谦_”更称,“最想看取消春晚”。另外,对于投票中的候选人也有网友表示不满,“苍海一笑555”就说到,“除去主持人类不说,其他的很多是强迫混脸熟及靠绯闻打天下的家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