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镇涛谈"东成西就2011"角色:演自己不容易

2011年11月24日 18:0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钟镇涛谈“东成西就2011”角色:演自己不容易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贺岁档的第一部喜剧《东成西就2011》今天正式上映。该剧主演之一,也是唯一一个曾出演过1993年版《东成西就》的“两朝元老”钟镇涛,显得干劲十足。他连续几天早上6点更新微博,透露自己将转战各地,参加电影的宣传工作。昨日通过片方,记者对钟镇涛进行了独家电话专访。

  1993年版的《东成西就》中,钟镇涛饰演的王重阳是个不折不扣的倒霉蛋,出来没多久,就被从天而降的靴子击中,不幸“牺牲”。

  这次的《东成西就2011》讲述的是“天龙八将”重投人间后发生的故事。也许是出于对好友的愧疚,导演刘镇伟为钟镇涛量身设计了“阿B”这个角色。“阿B”是天神龙王投身到人间之后的名字。阿B是个50多岁的落魄老爹,过气歌手,没主见,没追求,却十分善良。他有一个超级拜金的老婆,还有一个十分聪明的女儿,终日夹在老婆和女儿之间左右为难。说起演自己的感受,钟镇涛感叹:“演自己真的不容易。”

  钟镇涛是个戏里戏外都有故事的男人。

  1988年,他与章小蕙结婚,豪华婚礼让人艳羡。但好景不长,他先后遭遇了事业低谷、家庭动荡。

  1999年,他与章小蕙正式离婚。曾经风光无限的巨星,只剩下数字惊人的债务和一儿一女。

  2002年,钟镇涛正式宣布破产,被限制消费,不能坐出租车,不能看电影,每天用多少钱都有明确的规定。直到2006年破产令解禁。

  就在钟镇涛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他遇到了现任女友范姜。

  在这4年里,女友范姜无时无刻不陪在他身边,支持他,鼓励他,不求回报。

  昨天,他说自己清楚地记得,有一次他和范姜带着孩子去餐厅吃饭,遭遇了蛮不讲理的服务员,无论他们点什么都说没有,生怕他付不起钱。回到自己家楼下,他让范姜带着孩子先上楼,自己躲到公园里哭了起来。后来范姜下来找他,他哭着叫范姜与他分手,不要再和他一起受苦了。但范姜并没有后悔和他在一起,只是坚定地告诉他,有问题就一起解决。

  如今,范姜已为钟镇涛生下了两个女儿,一家六口其乐融融。在工作上,除了电影之外,温拿乐队即将举行演唱会,所谓事业家庭双丰收。于是人们又开始关心他何时迎娶女友范姜,毕竟连女儿都时常抱怨没见过爸爸妈妈的婚纱照。虽然已经在电视上向女友求婚了,但是结婚依然是遥遥无期。钟镇涛告诉记者:“没空,真的是没空!我现在剩余的精力都用来帮助人。范姜现在也是全职做慈善,她也是跟我一样的人,大家气场刚刚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