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彦斌自曝明年将进军影视界 称很欣赏汤唯谢娜

2011年11月24日 18:29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6月2日上午,歌手胡彦斌在开幕式上演唱《FUN RUN》、《男人KTV》,助兴在河南安阳举行的2010年滑翔伞世界杯赛开幕。  

  22日晚,周笔畅、胡彦斌因担任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嘉宾接受记者采访。一个因选秀成名,一个靠原创受捧,同为内地乐坛中坚力量,但或因歌坛不景气,两人对今后的发展都不是很有信心。

  穿白色连衣裙和小黑外套亮相的周笔畅,大走个性型女路线。但不知事先发生什么状况,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她不苟言笑,显得心事重重。谈及一路走来的发展,周笔畅显得压力很大,她直言:“我们从比赛中走出来,曾经万众瞩目,也许大家外表看上去很好,但内里却很辛苦,以后的路不是很顺利,会更加难走。”不久前深陷整容传闻,周笔畅这次亮相难免被媒体打量,而记者们分成了两派:一派认为她面颊依旧很宽,应该没整;另一派则认为她的下巴变成了典型的锥子,应该整过了。

  刚从纽约电影学院学成归来,胡彦斌透露明年重心将转向电影。“其实干我们这行(指歌手)特别不接地气,不是媒体采访就是电视台通告,很难和外界有接触。演戏还好点,你可以每天去揣摩人物。明年我想做部电影,合作已经谈得差不多,钱我就不出了,我出才华。”他透露新戏定位为喜剧,对于女主角人选,碍于保密协议只能婉转表示,“我欣赏的女演员有汤唯、高圆圆、谢娜。”至于其中哪一位比较适合搞笑,答案不言而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