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家的秘密"剧情曝光:潘虹超颠覆 朱雨辰变阴险

2011年11月25日 17:34 来源:东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家的秘密”剧情曝光:潘虹超颠覆朱雨辰变阴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上海艺甲天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宁电视台等联手出品,宁波鑫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拍的电视剧《文家的秘密》正在宁波热拍,该剧由胡方易、李作楠执导,朱雨辰、甘婷婷、郑国霖、潘虹、关礼杰、李丽珍、周笑莉等联袂主演。昨天,剧组在东钱湖卡纳湖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文家的秘密》是部彻头彻尾的“虐剧”,尽管该剧拍了才15天,女主角甘婷婷却被饰演婆婆的潘虹打了5个巴掌。导演胡方易昨天笑着面对媒体说:“没错,是一部很虐心的虐剧。”

  潘虹:我的角色和善恶没太大关系

  潘虹很大方地透露:“全剧最大的秘密在我身上,在剧中我30年前失手杀人才引出了这场恩怨。”潘虹昨天以贵妇形象亮相,身穿一套黑色正装、浑身珠光宝气,她一发话就显示了超强的气场。话音刚落,她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接着说:“呀,我泄密了,把秘密全说了。”引得现场一阵欢笑。

  潘虹在该剧中,饰演朱雨辰的继母和甘婷婷的婆婆,可能是因为之前被曝她在剧中要打遍各主演的巴掌,生怕又给人留下恶婆婆、恶继母的形象,她解释说:“我扮演的继母文静其实和善恶没太大关系。”说到她给观众留下的一贯强势的印象,潘虹有话要说:“做演员其实很被动,很多观众把我饰演的上海女人的独立夸大成强势。上海女人也有很女人的东西,也不想成为大女人。”

  车祸失忆加整容,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的女一号甘婷婷评价她饰演的喻露“很悲催”:“她是一个具有复杂身世的角色,加上失忆的经历,周旋在朱雨辰和郑国霖这两个同父异母的兄弟之间,在剧中等于是饰演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甘婷婷透露,在剧中她先是朱雨辰的初恋情人,失忆后整容又成了郑国霖的女朋友,她形容自己是剧中最幸福的女人。但一旦深入剧情,她发现自己很混乱很纠结,一边是似曾相识的初恋情人,一边是真爱。“当她最后找到了自己的身份,就更崩溃了。”

  朱雨辰要转型:把阳光收一点

  被誉为“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朱雨辰这次一改往常阳光的形象,他饰演的仇非很阴险,精心设计了一幕幕逼宫夺权事件,夺得了继母的产业,逼死了自己的父亲。朱雨辰笑着说:“我想变下口味,撑把伞把阳光收一点。”

  这是朱雨辰和潘虹的第一次合作,他对潘虹的评价是“严谨,激情,很注重剧本的逻辑性”。“潘老师给我的感觉像是在压满了弹簧上的弹球,很有激情,她的激情不是拍桌子,不是咆哮不是吼,而是她的内心戏相当丰富。”据了解,该剧还将在宁波拍摄2个月,明年1月10日关机,明年6月宁波的观众就能在宁波电视台看到这部全程在宁波拍摄的电视剧,安徽卫视、浙江卫视和16家地方电视台都和剧组预购了这部电视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