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逃犯吉世光入围国剧盛典? 安徽卫视喊冤:未提名

2011年12月19日 07: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逃犯吉世光入围国剧盛典?安徽卫视喊冤:未提名
吉世光在《潜伏》中饰演盛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袭警在逃犯,一段“潜伏”的戏剧人生,一个崛起中的国剧盛典,一个被质疑的提名……随着《潜伏》中配角吉世光被发现是抢枪逃犯,他13年不为人知的演艺之路一夜间浮出水面,无所不能的网友竟然挖出他在各部电视剧中闪过的画面,甚至有网友挖出他曾在国剧盛典中“飘过”,还差点拿了最佳男配角奖,安徽卫视播出画面截屏证据凿凿,何以相关负责人昨日还能紧急出面喊冤“我们没有提名过在逃犯”?

  吉世光曾入围国剧盛典?

  近日猫扑论坛娱乐八卦的红帖,莫过于“八一八《潜伏》中盛乡究竟演过哪些角色”,在《潜伏》中饰演保密局档案股股长“盛乡”的演员吉世光被发现是结伙袭警抢枪的逃犯,他曾在多部电视作品中担任主要配角,并有多家媒体对他进行过采访。然而,从没有人会想到他竟是袭警潜逃13年的逃犯。楼主“八”出,“其实吉世光还出演过其他很多电视剧,比如《神医大道公》里的崔然、《苍穹之昂》里的玉铭、《一代大商孟洛川》中饰演宋千义大掌柜、《颜真卿》中饰演内务总管董秀、《我的梦工厂》中饰演郝永强,《盖世英豪》中饰演二锅头等等,只是因为他演的角色实在太生僻,没能找到,欢迎猫扑er们来进行补充~!” 这则红帖充分体现了网民八卦精神,参与盖楼者不计其数,竟然“八”出吉世光在《黎明之前》中演警察、在《美人天下》中演宦官、在《神探狄仁杰》中演县令、在《旗袍》里演局长……

  而最“八”的一帖莫过指吉世光“差点获得某颁奖盛典最佳男配角”,该帖所配视频资料居然显示是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视频中,吉世光获提名的作品正是《潜伏》,提名显示的张国锋恰是吉世光潜逃期间的化名。

  安徽卫视紧急喊冤

  “知道自己提名过逃犯吗?”记者昨日就此采访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相关负责人周林平,得到明确回复,“知道,刚刚知道,最近不断有观众打电话来问询,我们也是看到网帖和视频才知道,但是,国剧盛典从未提名过在逃犯吉世光,也没有提名过《潜伏》配角张国锋。今年国剧盛典要在12月31日晚才会揭晓,今年入围最佳男配角的是《新水浒传》中西门庆扮演者杜淳、《美人心计》中的罗晋、《乡村爱情》中的王小利、《家,N次方》中的贺刚、《步步惊心》中的袁弘。猫扑楼主的这段视频很强大,从楼主那版国剧盛典的视频资料来看,同期入围最佳男配的有新版《三国》中饰演刘备的于和伟,《乡村爱情》中饰演刘英爸的王小利,那应该是指2010年电视剧颁奖,但是那一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男配角是范明,在楼主那版国剧盛典的视频中,吉世光恰好顶包了范明。”

  本报记者 张 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