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0岁高仓健驾车发生碰撞事故 没有人员受伤

2011年12月19日 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高仓健  

  据日本媒体报道,80岁高龄的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日前在驾车途中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东京警视厅目黑署说,15日下午5时左右,高仓健在东京都目黑区目黑附近道路驾车时,因在未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向右并线,与一辆正在右侧车道直行的出租车发生碰撞,两车均出现不同程度划伤。

  详细情况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但初步认定事故责任在高仓健。

  高仓健是日本著名硬派男星,上世纪70年代在中国放映的《追捕》使他为中国观众所熟悉。从影50多年间,高仓健出演过200多部影片和多部电视剧。2005年他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千里走单骑》,今年8月他接拍由日本著名导演降旗康男执导的电影《为你》,在片中饰演把亡妻骨灰带回故里的男主角。影片定于2012年秋季上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