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戴佩妮唱生日快乐歌"整蛊"男友 搞笑逗趣大晒甜蜜

2011年12月19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戴佩妮唱生日快乐歌“整蛊”男友搞笑逗趣大晒甜蜜
    戴佩妮(右)的男友西米露(左)接唱情歌,让她非常开心。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歌坛才女戴佩妮16日及17日,连续两天在台北华山Legacy举办《光着脚ㄚ子回家》演唱会,戴佩妮虽答应不在台上捉弄男友西米露,但调皮的她还是“小整”了他一下。除让西米露以为戴佩妮在为他唱生日快乐歌之外,还下台对着西米露唱《多么想念你》,让整场演唱会变得非常甜蜜。

  因为12月17日及18日分别是戴爸爸及男友西米露的生日,戴佩妮在台上忽然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现场所有人都往西米露的方向看过去,VIP座位区的人也纷纷起哄,跟着祝福西米露生日快乐,寿星也点头跟大家还有戴佩妮致意,没想到生日快乐歌一唱完,戴佩妮拿起手上的手机说:“爸爸,生日快乐!”

  挂上电话后,戴佩妮还调皮的说:“远方的西米露先生,我有答应不会在台上整你我就不会整你,我是唱给我爸听的因为今天是我爸生日,刚刚我在唱生日快乐歌时你一直在跟大家致意,哈!好像也有整到你。”让全场忍不住大爆笑。

  不过让男友小小出了糗,戴佩妮也不忘立刻补偿他,立刻说:“我过去安慰你一下好了。”说罢她一边唱着《多么想念你》,一边往西米露的方向走去,走到他面前还对着他唱:“我多么忌妒你忌妒我是多么爱你地…所以我要亲口对你说”唱到最后一句时将麦克风递到西米露面前,西米露甜蜜接着唱“我好想你”,全场欢声雷动,戴佩妮还开心得举起双手。

  戴佩妮很感谢歌迷对她的支持,她表示自己以前很在乎那些不喜欢她的人,现在她则学会放过自己,觉得只要自己有在检讨改进就好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