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幸田来未承认奉子成婚怀孕8周:我想保留年轻一面

2011年12月19日 08:1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幸田来未承认奉子成婚怀孕8周:我想保留年轻一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幸田来未上周二宣布与小自己2岁的中日混血摇滚歌手KENJI03闪婚。16日,她在东京新歌演唱会后举行记者会,坦承已怀孕8周、奉子成婚,幸田坦言:“我非常想亲口告诉大家:我有了小孩啦!”台下的约400名粉丝顿时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对她表达了祝福之意。

  据悉,幸田是在11月29日参加完在新加坡举行的“MnetAsian Music Awards”表演回到日本后,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才意外知道自己已经怀孕,在和医生商量后,她决定告诉粉丝。率直的幸田毫不讳言每次都把交往的人当作是结婚对象,“既有无论谈了多少年恋爱都无法想结婚的人,也有(如KENJI03一样)相遇的瞬间就很想和他结婚的人”。对于KENJI03有一半中国台湾人的血统,幸田也颇感自豪:“我和他都期待有四分之一混血的孩子的出生”。

  在舞台上,收到粉丝花束的她非常感动,还自嘲说:“尽管已经是快当妈妈的人,可是在大家面前,我还是想保留年轻的一面。”说罢把花一放,一如既往地跳起了热辣的舞蹈,似乎忘了自己已怀有身孕。

  在看到粉丝用大合唱《爱的语言》的方式祝福自己时,幸田感动得掉下泪水,她说:“我曾想过像山口百惠那样从此退出歌坛,但我想自己如果像她那样把麦克风放在舞台上,麦克风也会跟着我来吗?”随后,她表示:“我完全不能想象(不唱歌)过普通的人生。我想唱下去,请多多关照!明年我想在生日(11月13日)左右会开演唱会,请大家等着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