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忆往事:曾经抑郁想自杀,从未停止检讨

2011年12月19日 08:56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2月18日下午,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亮相古城西安,为当晚举行的“曲江之夜家乡首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芙蓉姐姐大秀“S型”身材,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据介绍,此次家乡首唱会门票价格定于100元,而之前“蓉爱无限”北京演唱会门票则高达1280元。张远 摄  

  奋斗八年,芙蓉姐姐荣归故里。从谩骂到争议再到励志,昨天,在短裙、黑丝袜、高跟鞋的映衬下,华丽转身的芙蓉姐姐性感面对家乡媒体,用她的从容、真实、自然、内敛、优雅打动了所有人。随后,记者在曲江之夜国际演艺大都会采访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网络一姐。

  芙蓉姐姐成名于2003年,因为在网络上贴出了自己大量扭着S形曲线的照片并配以高调的言论称自己是“美女”而一夜蹿红。伴随着她在网络上的蹿红,谩骂之声不绝于耳,她的出现挑战了大众传统的审美习惯。陕西人芙蓉姐姐闯荡八年第一次回家乡西安开歌友会,举手投足羞涩娇嗔。

  芙蓉姐姐说,她曾经非常抑郁,甚至有过自杀的念头。家里人也同样承担了很大的压力,邻居们都在议论说父母怎么养出了我这个不孝的女儿。这些年,芙蓉姐姐说她从未停止过检讨自身,她希望可以被越来越多的人理解,把自己光彩夺目的样子给全世界看。

  芙蓉姐姐坦承,小时候觉得30岁还不结婚就是老女人了,可不经意间,自己也到了这么一个尴尬的年龄。芙蓉姐姐表示,希望自己是别人眼中的平民天后,也希望自己能给有梦想的人以激励。只要有梦想,就大胆的往前走,不要畏惧,但一定要充实自己,最终才能够成功。

  本报记者余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