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芷蕙复工现身成焦点 谈陈冠希:我不会不开心

2011年12月19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芷蕙复工现身成焦点谈陈冠希:我不会不开心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昨日,庄思敏、张学润、谢芷蕙及Iris等于香港西九龙中心出席活动。自与陈冠希的亲昵照流出后,这是谢芷蕙首日正式复工,昨日即成焦点,先是司仪要求她跟张学润合照看两人的相似度,后又被问陈冠希一事,对此。谢芷蕙说:“事情已过了这么久,不想再多说了,我不会为此事而不开心。”

  在台上极力避开与谢芷蕙合照的庄思敏于访问时坦言,自己是刻意跟对方保持距离,说:“我有点别扭,出席此活动是为看这张合照(张学润与谢芷蕙)!想看看她真人是否跟张学润相像!”而跟谢芷蕙一同接受访问的张学润则劝对方要多读书:“娱乐圈也需要有墨水,有内涵,这样才可走得更远。”他又不忘为谢芷蕙求情,说:“也不是很像,像我很惨,又老又没头发。我跟她聊过天,她很单纯,不是如此有心机,希望大家给她机会,我也叫她往后要带眼识人,不可太易被男生骗倒。”

  陈冠希早前于北京接受访问时,以“很笨、太易相信别人”来形容与谢芷蕙交往一事,对此谢芷蕙说:“事情已过了这么久,不想再多说了,我不会为此事而不开心。”她还指,已约了女性友人一同过圣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