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现身春晚节目三审 小沈阳是否上春晚仍未知

2011年12月19日 09:3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现身春晚节目三审小沈阳是否上春晚仍未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2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录影审查于昨日和今日进行,据了解,这是2012年春晚的最后一次审查。有20个左右语言类节目正在准备,但最终能上春晚的不到10个,哪些笑星将现身龙年春晚即将见分晓。另据悉,最大的腕儿赵本山已经到北京春晚节目组报到了。赵本山除了本人的公益小品外,他的徒弟王小利带着小品《意外收获》参加了节目终审。这样一来,赵本山的团队很可能在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中霸占两个席位。

  赵本山报到,打磨“公益小品”

  本山大叔的小品是每年春晚的“秘密武器”,根据以往的经验,赵本山的节目一直要到临近除夕的最后两次联排中方能亮相。不过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春晚导演哈文曾透露,赵本山将带着“与公益相关”的小品于12月底亮相。记者昨日获悉,赵本山已经到春晚报到了,宣告他的龙年春晚之行拉开序幕。不过知情人透露,昨天的终审中本山大叔并没有带着他的小品亮相。

  “赵本山是春晚最大的包袱,”知情人士表示,龙年春晚本山大叔依然是导演组的重点保护对象。目前赵本山的精力全部放在新本子的打磨上了。“据说哈文为了不让赵本山受打扰,下令封锁赵本山在春晚剧组具体行踪。”

  王小利《意外收获》基本没“意外”

  在之前的两次审查中,包括王小利在内的几位本山家族成员已带着小品《意外收获》亮相了,据悉,导演哈文对这个节目的效果比较满意。据了解,《意外收获》讲述的是大年三十王小利去超市置办年货,却意外将一名临产的孕妇送到了医院,还押上了身上所有的钱以及身份证,但回家后却被老婆赵海燕误解,有口说不清。一位记者也为了这件事前来采访王小利,结果却是越说越乱,直到田娃饰演的孕妇丈夫亲自登门道谢,真相才水落石出。

  知情人士透露,《意外收获》将参加第三次审查,目前该小品质量有所提升,因为这段时间,赵本山几乎谢绝了多个社会活动,夜以继日,亲自为几个爱徒指导排练。目的就是要保证自己的小品和王小利的《意外收获》都能顺利登陆春晚。若不出意外,赵本山的团队很可能在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中霸占两个席位。

  语言类节目三审淘汰超过一半

  据悉,第三次审查十分严格,导演哈文充分模拟了“电视效果”,节目在审查中不仅要直接面对上级领导和观众们,同时还进行视频录制,依照电视观众的收视习惯进行筛选。而对于节目,哈文只提出一个要求——“欢乐度”。

  据知情人士透露,从终审现场的情况看,小品改动都不是很大,很多是增加了包袱。现场效果比较好的是黄宏与“白展堂”沙溢合作的《荆轲刺秦》,前德云社红人曹云金的相声反响不错……而哈文对于节目质量的提升也表示满意,她表示节目能看出明显的进步。但是对于之前的二选一比例,哈文仍不松口,20个左右的语言类节目很多都存在超时问题,可能砍掉的不只10个。

  新闻链接

  小沈阳上不上

  还是未知数

  近期有关小沈阳无缘龙年春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有说是小沈阳档期太满没时间上春晚,他目前在同时赶工《后厨》和《怪侠欧阳德》,日薪高达50万元。另有传言称,小沈阳因“离婚门”深陷形象危机所以遭弃,但小沈阳本人一直未回应此事。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对此表示,剧本都还在创作中,与哪个徒弟、明星合作都没有确定。至于小沈阳上不上,关键得看剧本中有没有合适的角色。媒体所报道的“小沈阳因‘离婚门’深陷形象危机所以遭弃”的消息,是无中生有的假消息。 撰文 见习记者 刘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