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成国内人物搜索榜单冠军 兴奋回应:会努力

2011年12月19日 09:37 来源:东莞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资料图)  

  网络搜索引擎谷歌(google)公司,发布了2011年全球最热门搜索关键词排行榜,其中针对中国内地分析榜单中,“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居然力压“苹果教父”乔布斯位居榜单首位,瞬间引爆论坛、贴吧,哗然一片。

  网友有质疑

  2011年,难道杨幂比乔布斯还红?

  谷歌发布的排行榜,在针对中国内地开设的榜单中,日本地震、裸婚时代、折扣,成为2011年上升速度最快的搜索关键词;而在人物搜索排行榜中,影视演员杨幂位居榜首,将全球热门人物乔布斯甩在身后,远超赵本山(第9位)、周杰伦(第10位),而姚晨、张柏芝则名列排行榜第5、6位。榜单注释称,排名数据是根据今年内网友通过谷歌搜索引擎键入的“搜索关键词”总量数据,进行汇总分析。

  消息一经传出,网友反应两极分明——在微博上搜索“杨幂”,该条消息被“蜜蜂”(杨幂粉丝昵称)刷屏庆祝,网友“莫云松”就说:“我刚刚得到好消息:谷歌2011热门搜索榜,杨幂力压乔布斯,位居榜首!恭喜杨幂加油!蜜蜂们爱你!”网络上,杨幂粉丝欢欣鼓舞,但也有冷静网友提出质疑,网友“Beyond独狼”就说:“排行榜代表全年搜索量么?杨幂只是中国演员,不会比乔老还多吧?他可是科技改变生活的发明家啊!”“难道杨幂2011年比乔布斯还红?不会吧?”网友“柳絮飘扬”说。

  业内有分析

  果粉们,放心!

  全球还是老乔赢!

  支持榜单的背后数据,究竟是怎样?网络营销策划业内人士解释说,“所谓热门人物搜索榜单,是指此人网络搜索量的增速,并不代表此人网络总共的搜索量。”他用杨幂搜索量做假设,“比如她年初搜索量只有一万,因为演《宫》人气暴涨,到年末搜索量增加到10万,一年内搜索量增长的速度,就是这个人搜索量的增速。每家搜索引擎公司计算增速,都有各自的计算方法,只此单一数据不能说杨幂2011年在中国比乔布斯还红。但增速飙升也从侧面说明了,她在2011年受到舆论关注度急速上升。”

  某网络科技网站同行谢先生表示,排行榜针对中国内地,说明这个榜单仅代表中国内地网友,通过谷歌香港服务器搜索数值,而且这还仅是一家搜索引擎公司针对一个片区所作的数据分析,只能说明中国内地的情况,并不能代表全球,由此“果粉儿”(苹果公司的粉丝)们可以放心,“老乔”网络搜索总量,依然居高不下,地位难以撼动。

  杨幂有回应

  真的超过乔布斯?

  明年继续努力!

  忙于拍戏的杨幂无法接听电话,其经纪人赵若尧接受采访,她说最近辗转各地出差、拍戏,一直没有听说这个消息,等记者转述后,乍一听“超过乔布斯”连呼:“真的吗?真的吗?”等记者解释完情况后,她开心地回应说:“真的觉得非常高兴,快到年底,也很感谢观众和网友一年以来的支持,明年也一定继续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