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牛群斥上春晚传闻炒作:那是谁想上就能上的吗?

2011年12月19日 09:4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牛群(资料图片)  

  这边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进入最后终审阶段,最早爆出要回归春晚的老春晚人牛群的节目却始终未见踪影。昨日记者获悉,牛群在自己家乡——天津卫视的跨年晚会录制现场露面,而且确实带着“传说中的春晚搭档”、赵本山的洋弟子波比·肯一起现身。当记者问及上央视春晚的话题,牛群顾左右而言他,最后直言“那是炒作”。

  据了解,牛群带着波比·肯上天津卫视跨年晚会表演了新的相声作品《都是爱》。因为是天津人,牛群表示:“其实我内心比较忐忑,因为天津是一个曲艺之乡,天津人对相声的欣赏水平那在全国是最高的。能到天津来也是一个机会,既是回家也是向家人汇报。这个节目虽说不上为跨年晚会量身定做吧,但是也是用心准备的,算是自己对家人的一份心意吧。”当记者问到牛群是否上今年春晚的时候,牛群略作迟疑的笑答“上春晚,想上,全国谁不想上对吧。那是谁想上就能上的吗?那不是谁想上就能上的。到那儿那就得作品全国顶尖,那人都得顶尖。咱不行,那咱就得让给年轻人。外头那是炒作,这么多年牛哥也是习惯了。” 据介绍,天津卫视《燃情经典》 2012 跨年晚会近日已经完成前期部分录制阶段,并将于12月31日晚播出。 (林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