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能否上春晚仍未定 吴奇隆杨幂集体"放鸽子"

2011年12月19日 09:48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续两日的2012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录影审查昨晚拉开帷幕,这将是2012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冯巩、黄宏、巩汉林、蔡明、郭达、潘长江等笑星,都将带着自己最新创作的小品参加终审。到底哪些笑星将现身龙年春晚,今晚之后将见分晓。值得一提的是,往年只有在春晚二次联排时才出现的赵本山昨日神秘现身北京,难道“本山大叔”将带着“公益”小品亮相央视?昨日记者从本山传媒了解到,此次赵本山进京仅仅是为了给徒弟王小利的小品《意外收获》把关,后天将回沈阳,2012年1月6日录制完辽宁电视台春晚,随后将进入春晚剧组。此外记者获悉,2012年1月10日左右龙年春晚将进入联排阶段。

过审节目不到10个

“要有欢乐度,没有语言障碍”

  在昨晚和今晚的两场审查中,冯巩、黄宏、巩汉林、蔡明、郭达、潘长江等笑星,都将带着自己最新创作的小品参加终审。20个参加终审的小品,要“毙”掉至少10个,竞争残酷。总导演哈文在此前的发布会上表示,参加春晚两次审查的语言类节目共有20个,而最后能登上春晚舞台的不到10个,“等于是二选一的比例,至于参加春晚语言类节目竞选的演员,有一部分是以前上过春晚,我们邀请的是对春晚有贡献的艺术家,另一部分则是自己主动报送作品的”。对于审核标准,哈文表示:“最后它能不能上春晚,第一要考虑欢乐度,还有一个就是没有语言障碍,在春晚上的节目,至少让全国绝大多数观众都能听得懂。”

赵本山提前报到

“为了给王小利等徒弟把关”

  根据以往的经验,赵本山的节目一直要到春晚最后两次联排中方能亮相,一般会在除夕前20天到春晚剧组报到。但据知情人透露,赵本山已提前向春晚剧组报到,哈文为了给赵本山一个宽松的环境,防止媒体打扰,也封锁了赵本山在春晚剧组的具体行踪。此前,哈文曾表示,赵本山龙年春晚小品将以“公益”为主题,而赵本山的小品也成为哈文的龙年春晚的“神秘武器”。

  龙年春晚本山传媒有两个小品,除了赵本山的“公益”小品外,本山传媒还有一个由赵本山弟子王小利、田娃、唐鉴军、赵海燕一同出演的小品《意外收获》已通过了春晚第二次审查,且参加了这次三审。昨日,记者从本山传媒得到证实,赵本山确实在京,不过,此次赵本山进京仅仅是为了给徒弟把关,后天将回沈阳,2012年1月6日先在沈阳录辽宁电视台春晚,随后将进入春晚剧组。

朱军开始节食瘦身

“小沈阳能否上春晚剧本定”

  日前,朱军为自己的新书做签售,谈起龙年春晚,他表示已经在节食瘦身,开始投入到春晚的准备工作当中。另外,此前有消息称因穿越剧《步步惊心》而再度走红的吴奇隆将亮相龙年春晚,刘亦菲、黄圣依、杨幂和王珞丹将表演“四小花旦”的小合唱,但各位明星经纪人相继表态称“确实接到了春晚的邀请,但档期紧张,实在抽不出时间上春晚”。

  这段时间,曾两度参加春晚的小沈阳,将无缘龙年春晚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有的说“小沈阳档期太满没时间上春晚”,也有的说“小沈阳因‘离婚门’深陷形象危机所以遭弃”。昨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对方回应称,因赵本山和尹琪还在打磨剧本,有关媒体报道的小沈阳无缘龙年春晚不是很准确,到底上不上春晚,要由剧本的角色来确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