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熙儿庆生遭男粉丝"求婚" 香肩斜露盼全面发展

2011年12月19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熙儿庆生遭男粉丝“求婚”香肩斜露盼全面发展
莫熙儿(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日前,莫熙儿在京举办23岁生日会。虽出道时间不长,但自从签约BY音乐以来,莫熙儿已凭借影视作品《青春失乐园》以及歌曲《刺猬效应》《飞行云端》等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支持,现场众粉丝齐到场为莫熙儿庆生,更有疯狂的男粉丝现场表白,称会爱莫熙儿一生一世,并希望莫熙儿可以嫁给自己,令其哭笑不得。

  生日当晚,莫熙儿坦言自己从正式进入娱乐圈到现在,其实也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但是能走到今天,一定要感谢歌迷朋友们的支持,如果没有他们就一定不会有自己今天的坚持和努力。现场,为表示对歌迷的感谢,莫熙儿还倾情演唱了《飞行云端》和《刺猬效应》两首歌曲,并和粉丝在现场做起了小游戏,互动热烈。

  据悉,结束自己的生日会之后,莫熙儿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厦门拍摄电影《目击者》,直到年前,莫熙儿的通告已被电影、广告以及春晚所排满。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莫熙儿坦言既然决定要走这行,就要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后,所以不会放弃任何领域上的挑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