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兰妮与男友正式订婚 戴3克拉钻戒大秀幸福(图)

2011年12月19日 10:01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兰妮与男友正式订婚戴3克拉钻戒大秀幸福(图)
布兰妮的订婚钻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30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即将第三次步入婚姻的殿堂。当地时间上周五,布兰妮宣布,她同男友杰森·特拉维克正式订婚,并戴上了价值不菲的大钻戒,大秀幸福。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四晚,特拉维克在同布兰妮共进晚餐时献上3克拉的钻戒向她求婚。随后,特拉维克在娱乐节目《接近好莱坞》中描述了求婚过程:“我在布兰妮两个儿子西恩与杰登的见证下,单膝下跪求婚,她欣然点头,我俩都欣喜若狂。”布兰妮上周五更新了一条微博:“昨晚杰森给了我一个巨大惊喜,而这也是我一直所期待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告诉你们了,现在的我是如此、如此、如此得激动!”随后,他们赴赌城拉斯维加斯开派对庆祝,她迫不及待秀出订婚戒,与亲友分享喜悦。

  特拉维克在2006年与布兰妮相识,当时他是布兰妮所签约公司的员工,现在是布兰妮的经纪人,两人已交往2年多。上周四也是特拉维克40岁的生日,布兰妮送给未婚夫一辆约28万元的全新摩托车,布兰妮写道:“他在我的MV中看起来是如此得酷,而我也不得不给他送上一辆全新的摩托车作为礼物。”此前,特拉维克作为男主角出演了布兰妮的MV《Criminal》。

  2011年是布兰妮辉煌的一年,她的新专辑《蛇蝎美人》成功问鼎Billboard专辑榜冠军,专辑中布兰妮与蕾哈娜、尼基·米娜姬、凯莎等多位女歌手合作。上周四,布兰妮还被公告牌网站的读者评选为2011年的MVP。综合

  新闻链接

  两次短暂的婚姻

  VS杰森·亚历山大

  2004年1月,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闪电嫁给她的发小杰森·亚历山大。不过,这次短暂的婚姻只维持了55小时,创下好莱坞明星之最。布兰妮当时在离婚诉讼中宣称:“结婚时缺乏思考,认为自己还不适合婚姻生活。”

  VS凯文·费德林

  2004年9月,在第一次婚姻结束8个月后,24岁的布兰妮秘密嫁给了28岁的说唱歌手凯文·费德林,他们之间育有两个儿子。这段婚烟也仅仅持续了两年,二人于2006年提交离婚申请,还曾因财产和儿子的监护权闹得不可开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