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单身愁嫁人:工作人员都觉得配不上我

2011年12月19日 10:06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芙蓉姐姐单身愁嫁人:工作人员都觉得配不上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人说“时间是一把无情的刀,它给美人的脸上雕刻上了皱纹”。然而从另一角度来说,时间也是一种过滤器,过滤掉了青涩,过滤掉了丑恶,让人变得优雅和美丽。芙蓉姐姐显然属于后者,八年前她是盲目自信的代名词,在世人眼中,她和美丽无缘;然而八年后,记者眼前的她着实称得上美女,性感包臀小礼服,配上一双十厘米左右的高跟鞋,关键是纤腰柳细,让人感慨时间的魔力。虽然成名已经八年,但作为陕西人的她却是第一次回西安开歌友会,昨晚她在西安开唱,场面着实火爆。记者近距离走近她,真正了解这位“话题人物”。

  今年六月,阔别公众一段时间的芙蓉姐姐忽然以一组身穿“龙袍”的照片回归公众视野,体态轻盈,苗条纤细,和几年前的她不可同日而语,因为成功瘦身,也被媒体评为“励志姐”,形象好感度极大上升。她说:“我瘦身不是为了减肥,我是在减掉公众对我的偏见和误解。我希望大家能抛开我的外表,熟悉我的内心,芙蓉姐姐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可怕。”

  强势的女人也希望能找到一个肩膀依靠,尽管已被封为“励志姐”,但昨天面对媒体时,她还是露出柔弱一面。“小的时候,觉得30岁还不结婚就已经是老女人了,可不经意间,自己也到了这么一个尴尬的年龄。虽然我依然觉得自己挺漂亮,也挺优雅,但毕竟成了‘剩斗士’。不了解的人看的是被妖魔化了的我,他们反感我;而了解我的工作人员又觉得配不上我,再说兔子不吃窝边草。有陌生人和我相识,不知道我是芙蓉姐姐还好,知道后就落荒而逃。所以现在我也特别发愁,作为资深大龄剩女我该怎么办,我希望自己能早点嫁出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