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荷娜完婚新郎深情相望 网友羡慕:看起来好甜蜜

2011年12月1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荷娜完婚新郎深情相望网友羡慕:看起来好甜蜜
    刘荷娜(左)前晚披嫁纱,与职棒明星李容圭修成正果。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前晚,韩国女星刘荷娜在首尔下嫁韩国职棒球员李容圭。两人热恋6个月闪婚,一度被怀疑“造人”成功,但小两口否认。刘荷娜曾与台湾艺人郭世伦相恋,郭世伦昨透过经纪人表示:“祝福她。”好友林志颖也祝刘荷娜幸福。

  刘荷娜6月通过好友牵线认识李容圭,交往3个月就定下婚期,前晚他俩邀请500多名亲友喝喜酒,演员金秀路、林秀香、朴宣英都是座上宾,抒情歌手K.Will、Lyn受邀唱祝贺歌曲。

  李容圭在婚宴紧握刘荷娜的手,不时深情相望,网友羡慕地说:“看起来好甜蜜,要幸福喔!” 刘荷娜在婚宴前的记者会上甜蜜地说:“很欣赏老公的男子气概,我们会幸福生活下去!”李容圭则表示:“(结婚)比上场比赛还紧张!”

  25岁的刘荷娜4年前曾到台湾与林志颖合拍连续剧《放羊的星星》,知名度大增。当时刘荷娜曾与台湾艺人郭世伦相恋,郭世伦日前才和圈外女友Nina登记结婚,昨他在拍戏,仅透过经纪人阿发表示:“已很久没联络了,祝福她。”林志颖也透过经纪人祝福刘荷娜婚姻幸福美满。昨日,刘荷娜已和老公李容圭出发到巴厘岛度蜜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