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海波"十三钗"中"打酱油":我有台词,有人不吭声

2011年12月19日 10:3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海波“十三钗”中
黄海波在《金陵十三钗》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上映的《金陵十三钗》里,有一批“打酱油”的明星,不知观众们有没有看清楚?比如黄海波、窦骁、秦昊,不过他们在镜头前晃了一下就壮烈牺牲了。

  《金陵十三钗》中,中国军人令观众印象深刻,不过说起黄海波、聂远、高虎、窦骁,他们的粉丝也许会失望,因为一不留神,偶像的脸可能就看不到了。黄海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是最幸运的,“我在戏里很重要,我是有台词有名字的,我叫许大鹏,还跟坦克接了一吻。我在片中也是死得最惨的。我比他们强点,就是我还有两句台词呢,佟大为八句词。其他那哥儿几个都不吭声。我有两个近景特写的,窦骁有一个,其他哥儿几个连脸都没看见,他们才叫惨呢!”窦骁说:“那个有牙特写的就是我,因为军队兄弟们造型都是看不清楚脸的,所以我恳求导演给我一个牙的特写,因为我牙好,这样我才知道是我……”高虎则说:“大概能看清我的只有两个镜头,在侧翼房顶上架着机枪狂扫,最后被手榴弹炸飞出去的,但基本看不清脸。”他告诉记者:“八勇士排成一排,冲在第一个的就是我,但一露面就牺牲了。”

  虽说这几个“酱油帝”没几个镜头,但吃的苦可不少,记者了解到,他们在剧组里经历了一个月的训练,窦骁说,“我们在密集训练后,就开始拍摄,一拍就是几个小时,汗水和内衣浸泡成一团,身体温度非常高。受煎熬程度可想而知。”而拍戏膝盖受伤,还回北京治疗了一段时间。秦昊表示自己有过失落:“刚开始拍摄的前两天,光演战士的就几十人,导演看回放调整演员,也只是凭方位和装扮来识别,这对于很多在其他作品里演主角的演员来说,难免有些失落。但是第三天,导演突然冲我喊,‘秦昊,你的表情再狠一点。’我很意外,导演能在短时间里喊出我的名字,我感觉得到了尊重,这是我难忘的体验。”唐爱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