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景涛自曝缓压秘诀:演戏累了就在网上"咆哮"

2011年12月19日 11:28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景涛自曝缓压秘诀:演戏累了就在网上“咆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景涛“三年一剑”全国粉丝见面会昨日在北京举行,著名导演尤小刚率《西施秘史》主演万妮恩、周子涵、程晓燕现身,“西施”邬靖靖送上特别祝福。马景涛坦言自己年龄与体力都正当好,自己写了小说还改编了剧本,平时演戏累了时,就在网上与“叫友”咆哮一下,减减压。

  “小马哥”开通微博200多天粉丝就突破一百万,昨日他亲自在T恤上写了“涛声依旧,王者归来,八方咆哮,万夫莫开”以表谢意。微博上他以“叫煮”自称,与粉丝“叫众”交流互动。“我之前是一个电脑白痴,学习微博后眼界大开,我很喜欢粉丝对我的调侃甚至是寻开心。”马景涛笑称:“今天你们也看到我的胸肌了,我喜欢剧烈的运动,像骑马和足球,尤导叫我去打高尔夫,我说自己还没到那个年龄。青春很快会过去,男人要体现内在成熟的魅力,传递给朋友智慧。我要让大家明白,前浪不是那么好做的。”马景涛笑称自己这三年也“没闲着”,连生了两个儿子,还写了一部小说并改编成了剧本。

  马景涛透露,与导演尤小刚有个约定,《西施秘史》的合作已经是二人的第四度携手,尤小刚表示“艺术创作者如果一味追名逐利,一定会浮躁。”拍摄《西施秘史》马景涛四个月未出剧组大门,“《西施秘史》将于春节后正式与观众见面,尤导强调这是他最满意的秘史剧本,我倍感压力,演得心累就与‘叫友’在网上咆哮,这是我最好的减压方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