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称暂不成立个人工作室:对商业没太多想法

2011年12月19日 11:41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笔畅称暂不成立个人工作室:对商业没太多想法
除了一如既往的直率,周笔畅还多了一份成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依然是一身黑色装扮,黑色镜框,但长长的斜刘海却流露出一丝女人味儿。昨日下午,周笔畅带着新专辑《黑择明》亮相武汉,让现场重现了当年拉票时的爆棚场景,也让不少笔迷感慨:“一晃都五六年啦!”再度出发的周笔畅希望能通过这张专辑展示自己全新的音乐形象,“让大家重新认识周笔畅。”

  关于新作:尝试性感为了突破

  在新专辑《黑择明》中,周笔畅力邀陈小霞、姚若龙、蔡健雅、方大同等众多音乐人合力打造,专辑主打“黑白”双色概念,同时呈现了抒情和摇滚两种曲风。周笔畅表示,黑白的概念以前在专辑里也体现过,因此最初她有过反对意见,但觉得情歌和摇滚两种分类表达相对完整,最终确定了这个方案。

  出道6年,专辑也做到了第6张,周笔畅表示,目前自己对音乐风格和造型的很多想法和以前相比有太多的不一样,也想做更多尝试。之前曾引起争议的长发长裙造型,以及在MV中裸背出演,都是尝试的一部分:“其实我并不是刻意要性感,只是想更好地去表达我的想法,告诉大家我在突破。”

  关于合约:暂时不成立工作室

  发行了新专辑之后,周笔畅的合约也即将到期,何去何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周笔畅称自己还没有时间去想签约的问题,暂时也没有自己成立工作室的计划:“我对商业没有太多想法,每次发片都要麻烦同事很辛苦地去想很多点子让大家关注。我只想专注于音乐事业。不管外表如何华丽,音乐本质上好或不好,大家都能听出来。”

  关于春春:“飞甲”重复“围城”戏路

  和周笔畅同时出道的李宇春,在电影圈发展顺利,但早期曾经“触电”的周笔畅却少有动作。笔笔表示自己已经看过《龙门飞甲》,她认为李宇春的表现和《十月围城》中没有大的区别:“都是打戏啊!”她自己也接洽过一些影视剧本,但没有动作:“拍影视剧,要碰到一些好的角色和机会才会合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