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欲与老公赴德庆圣诞 称太忙暂无造人计划

2011年12月19日 14:39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文蔚欲与老公赴德庆圣诞称太忙暂无造人计划
一对新人开香槟庆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10月1日在意大利弗罗伦斯幸福出嫁的莫文蔚(K aren)昨日在香港举办结婚派对。她与德籍丈夫Johannes一起邀请了300多位亲友参加派对,陈奕迅、汪明荃、吴彦祖、草蜢、古巨基、张亚东、陈可辛、陈志云、任贤齐、何超仪等都前来道贺。虽然早前已经在意大利完婚,但是一对新人昨日也照足程序———既有向新娘父母奉茶的中式传统之礼,也有切饼、敬香槟的西式仪式。现场传媒对两人的“造人大计”表示关心,一对新人相视腼腆一笑,之后由k are n回答:“太忙了!”据K aren透露,派对之后她将与老公一起回去德国过圣诞节。

  莫家两老终于等到“女婿茶”

  在婚礼派对举办前,Ka ren与Johannes早上先按照中国的传统婚礼习俗,一起向K aren的父母敬茶,令老人倍感欣慰,整天都挂着甜笑。莫爸爸、莫妈妈笑言:“等这一杯女婿茶已经等了好久,现在喝到真的分外好喝。”另外K aren还特别请来当初去意大利读书考取奖学金的评审、“媒人”何博士喝茶,因K aren认为如果没有何博士的话自己就没有机会去意大利读书,也不会遇上自己的初恋、现在的丈夫Johannes。

  出场见传媒,新人腼腆又甜蜜

  婚礼派对于当天15:00-18:00在香港大潭的The A m ericanClub举行,该场地也是林子祥与叶倩文举办婚宴的地方。场内布置浪漫温馨。在全海景的宴会厅里,一对新人将在意大利拍摄的15张婚礼相片做成海报展示,场地多处都有香味蜡烛及鲜花布置,还有数百颗水晶挂饰的圣诞树、粉红蛋糕、金色香槟塔……下午4点左右,一对新人举行切饼及开香槟仪式,全场300多位宾客全部到达室外场地见证这一刻。

  Karen的婚礼派对吸引了众多传媒在门后等候采访,一对新人于下午5时左右出来会见传媒。K aren身穿有钻石点缀的淡银色纱裙,与西装款款的Johannes牵手出场。现场传媒要求两人亲吻,一对新人面对传媒的要求,开始仍带着腼腆,最后还是应要求轻吻两次。

  Karen笑言此次派对整个筹备和做演唱会差不多,“不过开心过搞演唱会。很开心能见到从3岁开始就已经认识的同学,还有从我入行至今结识的各范畴的朋友,很多真的很给面子,有的是特地搭早班机过来,有些则是一拍完照喝完一杯就马上赶去忙工作的。真的很感动。”当问及Johannes面对众多传媒会否感到害怕时,K aren即时做翻译问丈夫感觉如何,Johannes笑答道:“W onderful!(很棒)。”

  一对新人为到场的宾客准备了精美的礼物,但K aren却透露与丈夫规定宾客不准带礼物,“我们要的东西全部都有了,宁愿叫大家捐钱给U N IC EF(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另外,莫文蔚的前度男友周星驰、冯德伦有否出席成为媒体关心的问题,K aren昨日大方回应:“我个个都有发帖,就算人来不到,也可以捐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