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玮琪淡定谈"生子":如上天给我个孩子,我很幸运

2011年12月19日 14:57 来源:东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玮琪淡定谈“生子”:如上天给我个孩子,我很幸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前天昆明,前天厦门,昨天宁波,这是新婚的“氧气美女”范玮琪最近3天的日程安排。昨晚,“2011音乐型动派”范玮琪宁波歌友会在宁波大剧院华丽上演。歌友会前,范玮琪接受媒体的简短访问,尽管明明知道天气很冷,当晚她还是很敬业地穿着黑色拼接礼服亮相,宁愿不停地搓手取暖。面对“结婚”、“生子”两大话题,范玮琪表现得很淡定,“其实我没觉得结婚就该成为人生的分水岭,生孩子这个事情还是不要太有压力,顺其自然,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孩子,我当然会觉得很幸运。”

  谈结婚·没特别感觉

  这不是范玮琪第一次来宁波,这次来宁波她最大的惊喜是竟然可以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吃到肥美的大闸蟹。作为娱乐圈为数不多的幸福女人之一,范玮琪今年与相恋多年的男友黑人陈建州结婚。一提到黑人陈建州,范玮琪脸上挂起甜蜜的笑容。“我今年最大的事情是结婚,但因为和老公黑人陈建州一起久了,像家人一样,所以婚后的生活基本没变,毕竟结婚一天,人生是一辈子。”她笑着说,其实到现在她都对结婚没太大感觉,对她来说结婚就是平淡过日子。

  之前有媒体报道,夫妻档范玮琪、黑人陈建州12月仅见3天面,让人不由对这对新人的感情表示担心。范玮琪透露,她今年圣诞节将在苏州举办演唱会,至于陈建州去不去,“看他表现啦,我不强迫他,看他有没有诚意。”范玮琪满脸娇嗔:“来可以,不过不可以擅自上台,他冲上来我也会把他推下去。”至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范玮琪只要“随便一起过”就可以了。

  谈生子·无意间喜欢看小孩

  一出场,“模范生”(范玮琪粉丝的昵称)们自然不会放过范玮琪关于生子一事。前几天,范玮琪担任某医院公益大使,坦言“和大S赌1000元看谁先生小孩”,但后来又说明年是龙年,即便农历年要赴美度假也不考虑生龙子,免得小孩将来面对一大堆龙子竞争过大,也和黑人说好若不生小孩,老了要彼此抽痰、推轮椅。昨晚,范玮琪坦露心声:“结婚之后,无意间喜欢看小孩。”相比于歌迷的期待,范玮琪自己倒不着急。“其实跟大S、小S都有打赌,但是现在小S已经赢了,我没有胜算了。我觉得生宝宝还是不要太有压力,一直去计划,想太多反而压力更大。”

  昨晚的歌友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模范生”们挥动荧光棒为偶像加油,范玮琪先后送上《最重要的决定》《最初的梦想》等经典歌曲。范玮琪这次的歌友会是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情系宁波、爱满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她听说蔡琴、方大同即将在宁波开演唱会,也当场许诺要来宁波开演唱会。 记者 庞锦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