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我要上春晚"公布"直通春晚"投票结果 胡启志胜出

2011年12月19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要上春晚”公布
胡启志。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即将到来的龙年央视春晚自筹备以来,时刻牵动人们的心,近年来舞台上的草根艺人更是备受关注。今日,以发掘草根明星,为春晚提供优质人才的《我要上春晚》栏目组,率先公布“直通春晚网络投票”情况结果,其中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水晶球达人”胡启志最终以高票胜出,成为第一位直通龙年央视春晚的选手。

  栏目组亦表示,五组复活选手也已产生,他们将在22日和23日和《我要上春晚》各轮的人气王再一次进行比拼,届时春晚总导演哈文将会出席。

  据了解,胡启志系2011年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四强选手。凭“梦幻水晶球”表演参加“达人秀”节目,获得评委全票通过,进入人民大会堂表演“大环特技”获得当晚最高分105分。在决赛中,胡启志又凭借精彩的火舞表演,在观众投票环节中胜出,但关键时刻评委的选择却让胡启志止步四强,令人惋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