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生前住所遗物被拍卖 成交额近100万美元

2011年12月19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杰克逊生前住所遗物被拍卖成交额近100万美元
图片来源:法新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生前最后住所内的遗物上周六被拍卖,其中包括家具、艺术品,甚至杰克逊子女写有“我爱爸爸”字句的黑板,总收入最终接近100万美元(约港币780万元)。

  另一方面,杰克逊年仅13岁的女儿帕里斯(Paris)加入影坛一事也受到关注,据报杰克逊父母一心把三名孙儿当作摇钱树,聘请了大批化妆师、形象指导伴随左右之外,又与曾捧红Cindy Crawford、Milla Jovovich等的模特儿公司老板Michael Flutie商讨,看如何把帕里斯打造成“超级新星”。

  杰克逊生前挚友及家庭律师Brian Oxman表示,如果杰克逊在世,必定不赞成子女未成年时即“抛头露面”,只希望他们有一个正常童年。而其实杰克逊的弟妹珍纳和Randy也不赞成父母对待孙儿的态度,有传不能在杰克逊遗产中分一杯羹的杰克逊父亲Joe Jackson甚至对歌迷表示,只要付钱就可与杰克逊三名子女合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