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兰妮甜蜜订婚后高调亮相 全程兴奋紧抓未婚夫手

2011年12月19日 16:4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兰妮甜蜜订婚后高调亮相全程兴奋紧抓未婚夫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斯皮尔斯与未婚夫杰森。特拉维克周五晚亮相拉斯维加斯,并在Planet酒店召开派对,庆祝俩人订婚。布兰妮与杰森一到达拉斯维加斯就直接入住Planet酒店3,100尺的豪华套房,这间套房由顶级设计师Jonathon Adler设计,以蜜月套房而闻名。房间包含两间卧室、餐厅、起居室和按摩浴缸,从窗户那能俯瞰巴黎酒店的埃菲尔铁塔和著名的贝拉吉奥喷泉。

  布兰妮在房间中短暂休息后,身穿Herve Leger裸色短裙,手上戴着硕大的由尼尔。连设计的婚戒亮相由酒店董事长Robert Earl为他们准备的订婚派对。

  据知情人向《人物》杂志爆料;“酒店为杰森准备了一个超大的蛋糕和小型的派对,因为布兰妮想赶紧照顾楼上的孩子睡觉。”派对后,布兰妮和杰森去了Chateau酒吧,在他们的VIP席位和朋友一起狂欢。知情人说:“布兰妮非常兴奋,一直抓着杰森的手。”周六早上,布兰妮在Facebook上留言说:“今晚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夜晚。和我的未婚夫、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