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贾斯汀·比伯女友密谋圣诞求婚 已获准婆婆力挺

2011年12月19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贾斯汀·比伯女友密谋圣诞求婚已获准婆婆力挺
    贾斯汀·比伯(右)月初与女友赛琳娜到墨西哥喝喜酒。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加拿大17岁偶像“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私生子风波闹得沸沸汤汤,但此事件却没影响他善待歌迷的好形象,被选为“好教养名人”。而有消息透露,比他大2岁的女友赛琳娜秘密计划送他一个圣诞节大礼--在他的家人面前,拿戒指向他求婚。

  贾斯汀•比伯月初与赛琳娜到墨西哥参加友人婚礼,赛琳娜还担任伴娘,婚礼的浪漫气氛感染两人。赛琳娜心疼比伯因丑闻害怕被甩,想趁圣诞假期时向他求婚,表示爱意与支持,并已获得准婆婆力挺。不过,赛琳娜近来取消所有行程,照顾不幸流产的妈妈,求婚计划恐生变。

  近日,美国青少年组织公布2011年“好教养与坏教养名人”,举止优雅得体的英国凯特王妃被选为最有教养名人。小贾斯汀对歌迷的慷慨众所皆知居亚军,比伯前天到拉斯维加斯一所小学表演并送玩具,捐款约300万元新台币。美国女星金•卡戴珊与NBA球星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婚姻仅维持72天,被质疑纯为炒作,被封“坏教养名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