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勐新剧片场常饿肚子 秦海璐不忍兼职任"助理"

2011年12月19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勐新剧片场常饿肚子秦海璐不忍兼职任“助理”
《再过把瘾》黄勐牵手秦海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在北京文艺频道开播的都市情感剧《再过把瘾》,自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不俗的评价,剧中饰演新版方言的黄勐自曝拍摄期间为了赶戏经常饿肚子,一块搭档的秦海璐看到不忍,索性现场当起了兼职助理,像剧中的杜梅管方言一样,管起了黄勐的伙食,成就了这部戏背后一段儿有趣的友谊。

  据了解,《再过把瘾》是叶京再次触及王朔的文学作品,从《过把瘾就死》等三本小说改编而来的,虽然在开播之后,饱受观众对比十几年前的《过把瘾》的百般挑剔,却也因演员的全新演绎和故事及背景的大换血吸引了新老二代观众的共同关注,还因其中重唤人心的真情和真诚令这部戏在众多婆妈大战、裸婚剩女题材中显得格外清新雅致。

  尽管前有王志文,后有佟大为,但是听闻《再过把瘾》要开拍的消息,黄勐还是义无反顾地为自己努力争取“方言”这个角色,“当时就觉着谁能演简直太幸运了,我太羡慕他了。”

  直到最后才被导演叶京确定出演“方言”一角的黄勐坦言在剧组拍摄期间压力不小,敬业的他每天都打起万分精神对待任何一个细节,常常连饭都赶不上吃,经常拍完了,才发现餐车早走了,还有时候刚端起盒饭,就被喊去准备下一场戏的拍摄了。而当秦海璐发现黄勐老是饿肚子,于是便请自己的助理帮黄勐准备吃的,俨然成了黄勐在拍摄《再过把瘾》期间的半个助理,为此,黄勐除感谢之外,笑言如果没有秦海璐,自己就“饿死”了。

  老天不欺有心人,饿着肚子全神贯注方言的黄勐也被不少网友评价为最符合王朔小说的方言,有70%以上的豆瓣网友给《再过把瘾》打了五星满分。虽然获得网友和观众的好评,但是黄勐谦诚地说,“其实在拍摄过程中还是有不少遗憾,即使到现在我也时常会想,可能王朔看到我演的方言也会没那么认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