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谷一、王宏伟献唱惠州大亚湾20周年庆典

2011年12月19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12月19日电(黄济舟 林彰永 张璇)19日晚,广东惠州市大亚湾举办建区二十周年庆典晚会。中国著名歌唱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谷一,总政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宏伟亲临现场,为大亚湾群众带来多首经典名曲。

  今晚的庆典晚会共分为“盛世庆华诞 欢庆之歌”、“激情二十载 奋进之歌”、“凝聚每份爱 和谐之歌”以及“梦想在超越 腾飞之歌”四大篇章。来自广东歌舞剧院、总政歌舞团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带来多首名曲,营造了一个和谐热闹的晚会气氛。

  李谷一在第一篇章“盛世庆华诞 欢庆之歌”中出场,她带来了《乡恋》、《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三首名曲;而王宏伟则是以男生独唱在第四篇章“梦想在超越 腾飞之歌”中压轴亮相,他以《天路》、《一杯美酒》、《西部放歌》三首名曲将晚会现场带向高潮。

  据了解,李谷一,1944年11月10日出生于云南,中国著名歌唱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谷一是建国后华语乐坛的开创性人物,在国内首倡通俗唱法。1988年,她被美国传记协会列入《世界杰出人物录》。1996年获美国ABI协会颁发的“世界艺术家成就奖”。王宏伟,总政歌舞团男高音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擅长演唱中国西北民歌,音域宽广、音色独特,高音区极具魅力,音域能跨越三个八度。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