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钰莹再现荧屏价码成谜 公司否认对方为捞金复出

2011年12月23日 07:5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钰莹再现荧屏价码成谜公司否认对方为捞金复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杨钰莹这个名字自从与赖昌星家族沾上“关系”后,便不再是一个普通歌手的身份了。关于她的“美貌”和“复出”简直成了口口相传的一段传奇,其消息常年不绝,但所有信息都是“像雾像雨又像风”。不过这一回有了确切的——昨天,本报记者从广东卫视和深圳卫视获悉,杨钰莹在年末确定全面复出,而昨晚深圳卫视的《年代秀》则成了她11年后公开亮相的“处女秀”。

  10多家卫视抢人 昨晚深圳“首秀”

  年末的荧屏,由“跨年演唱会”及“春晚”这几个字眼带来的电视竞争可谓乱象频出。而在竞争国际明星这一档上,江苏卫视成了赢家,于是其他家用什么来比拼呢?答案是:话题明星。杨钰莹的复出显然成了最突出的“话题赢家”。

  目前10多家电视台争邀杨钰莹亮相,其中包括广东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等。湖南卫视昨日对广州一家媒体透露,杨钰莹已跟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节目组签订了合约,“而且合约里面明确写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是杨钰莹荧屏复出的首秀。杨钰莹唱什么歌还没确定,仍是跟老搭档毛宁一起亮相。”但是,有意思的是,昨天广东卫视的宣传主管娄惠琴却向本报记者证实,杨钰莹将加盟广东卫视春晚,目前广东卫视的官方网站也已经挂出了这一消息。听起来,杨钰莹在哪一家卫视“首秀”现在倒成了谜团。但是,这场抢人的竞争太激烈了,昨天的消息显示,目前“黄雀在后”——深圳卫视《年代秀》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本报记者,昨晚他们正式开录杨钰莹与毛宁的专场——“我们这是杨钰莹的首秀”。

  复出价格成谜 《年代秀》13日播出

  杨钰莹复出价码多少?三家卫视无一人透露,均以这是“商业秘密”为由婉拒回答。不过,有资深演出人士对记者分析,杨钰莹的“复出”价格不会高得离谱,而这个“热门消费”也不会持续太久——市场非常现实。据广东卫视表示,杨钰莹还没确定唱什么歌,可以确定的是会唱不止一首,其中之一是与老搭档毛宁合唱。

  早两年,杨钰莹都通过各种途径对外表示,她不可能复出。一直与杨钰莹保持联系的毛宁也曾在前两年接受某周刊访问时称“杨钰莹已经看透,不可能复出”。这一次是什么促使杨钰莹决定复出呢?昨日有媒体报道,广东卫视春晚合作方诚利千代透露动用了私人关系才把杨钰莹请出来。《年代秀》宣传负责人卢小姐也对本报记者表示,“不知道是不是毛宁说服了杨钰莹”。至于杨钰莹为何要复出,节目中都会有解答。据介绍,这期节目将在2012年1月13日晚播出。

  有人称她生活简单,待她自己开腔

  杨钰莹是上个世纪90年代由广州乐坛捧出的代表人物,声音甜美的她是中国第一代签约歌手,当时她走的是“甜歌”路线,与毛宁并称“金童玉女”。其代表作现在也会有很多人在KTV里高唱,包括《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心雨》、《风含情水含笑》、《月亮船》等,但后来受赖家事件的影响,她告别了歌坛。

  11年未出山,她生活过得如何呢?据杨钰莹所属的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的企宣苏小姐对重庆某报透露:“她现在的生活特别简单,喜欢到处去旅游,闲暇的时候就看看书,学学英语,她特别爱看介绍法国文化的书,可能觉得比较浪漫。平时她还会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唱唱歌。”苏小姐还强调,杨钰莹的复出和经济无关:“肯定不是为了钱,这是显而易见的。其实就是她自己觉得是时候出来唱歌了,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因素。”不过不管外界怎么说,杨钰莹都没有亲自开过口,昨晚的《年代秀》节目是她自己本人的一次公开亮相,一切会有一个答案。

  本报记者 张 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