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汉林潘长江春晚节目被"毙" 王小利作品仍"危险"

2011年12月23日 08:5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巩汉林潘长江春晚节目被“毙”王小利作品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于18日和19日进行了终审,20多个语言类节目最终能上的不到10个,竞争十分残酷。日前春晚一位知情人向记者报料称:巩汉林、潘长江、郭达以及杨建伟表演的广西小品,还有湖北的汉派小品等,都已经被春晚节目审查小组“毙掉”。

  春晚常客郭达,此次没有与老搭档蔡明合作,而是选择和西安老乡王茜华组合,表演小品《土豆搬家》。小品改编自微博上卖蔬菜的真实故事,郭达扮演菜农,他新收成的几万斤土豆亟待出手,于是就在微博上发帖寻找买家,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响应。还有商家亲自登门购买,而为了保证菜农和百姓的利益,县长还亲自监督开通绿色蔬菜通道,减免买家在路上的花费,避免蔬菜涨价。二审时导演组认为,《土豆搬家》极具现实意义,也反映出了微博时代的发达。但小品最终还是被审查小组“毙”了。

  冯巩的《热苞米绿豆汤》、黄宏的《荆轲刺秦》、郭冬临以及蔡明的《一网打尽》等小品一一顺利通过,黄小娟的小品《老爸老妈》待定。令人吃惊的是,赵本山悉心指导的徒弟王小利等人表演的小品《意外收获》,竟也处在“危险”中。审查组有人同意,有人不同意,讨论十分激烈。杜恩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