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丞琳自曝曾喝醉向王心凌哭诉 驳斥两人不和传闻

2011年12月23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丞琳自曝曾喝醉向王心凌哭诉驳斥两人不和传闻
    王心凌(右)昨与杨丞琳互动热络,称感情很好。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被视为死对头的王心凌与杨丞琳,昨出席活动时在艺人休息区巧遇,两人异口同声驳斥不和传闻:“都是媒体塑造的。”私交很好的两人还相约跨年去KTV飙歌,杨丞琳透露有次喝醉后打电话给王心凌:“我心疼她,讲一讲还哭了!”但都不肯透露谈话内容。

  昨日,杨丞琳进休息室看到王心凌就热情打招呼,表示王心凌是她学姐,因学校的学长学姐制度严格,曾在校外叫王心凌“学姐好”,王心凌反而感到别扭说:“不用这样叫啦!”

  问两人哪部分个性最相同?王心凌说:“直接而有义气。”记者揶揄两人的感情路也一样坎坷,王心凌尴尬大喊:“谁说的?”王心凌表示,两人常传简讯关心对方,但问到是否关心最近杨丞琳与王阳明告吹的恋情?王心凌顾左右而言他:“平常都有在关心她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