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钰莹时隔11年复出 被赞驻颜有术:就像少女!

2011年12月23日 09:3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吴洋)淡出11年,杨钰莹或正式复出的消息传出后,不少卫视纷纷争抢这块“稀缺资源”,而目前已经确定的便有湖南卫视和广东卫视两家,这两家电视台昨日都纷纷宣传,已和杨钰莹签约,让其亮相春晚。昨晚,深圳卫视的王牌栏目《年代秀》抢先一步,邀请杨钰莹和毛宁这对昔日享誉歌坛的“金童玉女”齐齐亮相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合唱了《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久未露面的杨钰莹之所以复出后第一次露面会选择在深圳卫视《年代秀》,除了因为《年代秀》其独具品质外,还在于杨钰莹跟该节目的总导演易骅有深厚的渊源。据工作人员透露,早在2000年杨钰莹第一次正式复出的时候,就参与了当时还在湖南卫视的易骅所执导的一台晚会,两人相谈甚欢,之后这么多年也一直保持联系,而在深圳定居的杨钰莹也经常看这档节目,对节目相当了解,加之一直劝杨钰莹复出的毛宁曾参与过《年代秀》录制,算得上为她“开路”,因此在综合考量之后,杨钰莹将复出首秀选在深圳卫视。

  虽然已经淡出11年,年龄已近40,但见过杨钰莹的工作人员无不惊叹杨钰莹保养相当好,“她跟10多年前,完全就是一个模样,就跟少女一样。”

  昨日在录制《年代秀》节目前,毛宁也抑制不住兴奋,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张他与杨钰莹多年前的合影,他还隔空向杨钰莹喊话,“轻轻地告诉你,等你在老地方”,此条微博一经发布,迅速引起歌迷的转发,因为在他们心中,这对金童玉女算得上是他们的少年记忆。而两人的再次同台也再次唤起了大家心中的青春记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