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公司企宣称杨钰莹生活平淡:聚会爱唱蔡依林歌曲

2011年12月23日 09: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司企宣称杨钰莹生活平淡:聚会爱唱蔡依林歌曲
网友贴出了两个好朋友的亲密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从人们的视线中淡出了11年的杨钰莹,昨晚亮相深圳卫视《年代秀》,拉开了杨钰莹复出的序幕。华西都市报记者在深圳录制现场直击,从下午5点到晚上11点,关于杨钰莹即将亮相的消息此起彼伏,直到昨晚11:00截稿时,杨钰莹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和毛宁合唱一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金童会玉女:毛宁搭“顺风车”心切

  “轻轻地告诉你,等你在老地方”。昨天下午,毛宁在微博上秀出和杨钰莹当年的合影,试图造势。作为当年红极一时的“金童玉女”,毛宁一直频繁亮相,不仅在选秀节目上又献唱又点评,今年还发行了新专辑,风格也颇为颠覆。毛宁称有很多人希望他去游说杨钰莹复出,他也努力过,但后来他彻底放弃了,问及原因,他不愿多谈,只表示和杨钰莹还是“时常联系的好朋友”。

  据了解,杨钰莹唱片公司广东新时代公司的宣传企划苏小姐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毛宁已经向杨钰莹发出好几次邀请,希望能与她再度携手登台。此次两人亮相深圳卫视《年代秀》,是否意味着两人正式复出呢?毛宁经纪人陈波表示,与四川卫视那边还一直在谈。对于毛宁酝酿全面复出,陈先生坦言:“在考虑,具体要再看。”也有人认为毛宁的多次非正面回答,是想趁机炒热市场,为自己的前程铺路。

  复出幕后:全凭与女导演私交好

  近年不时会有杨钰莹逛超市、看话剧、带小朋友度假等照片在网上流出,但杨钰莹并没有在公开活动中亮相。毛宁也曾表示“杨钰莹已经看透,不可能复出。”这一次是什么促使杨钰莹决定复出呢?

  记者在现场打探到,杨钰莹复出之所以选择《年代秀》,主要归功于深圳卫视副总监易骅。据了解,易骅曾是湖南卫视金牌制片人,主导制作《快乐大本营》、《超级女声》、《金牌魔术团》等众多电视节目,今年5月正式“跳槽”到深圳卫视,并将《年代秀》一举打造成为同时段的收视前三强。

  “2000年左右,杨钰莹曾参加湖

  南卫视的晚会,与易骅结下很好的友情。这次亮相,也是易骅多次真情邀请的结果。加上《年代秀》的主旨就是回味年代经典记忆,和杨钰莹的出场十分切合。”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杨钰莹对接待方面没有任何特别要求,为人十分低调。“她说只要节目好且适合,就是最好的事情。”

  据悉,杨钰莹此次《年代秀》节目将于明年1月13日播出。

  沉寂这些年:K歌学英语,从未住豪宅

  这么多年来,杨钰莹究竟过着怎样的生活?日前,杨钰莹唱片公司的宣传企划苏小姐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几年,杨钰莹很多时候都在旅行,平时很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她会参加一些朋友聚会和公益活动,还会花时间学习外语,“她的生活很平淡,也很简单。”苏小姐说,这么多年来,杨钰莹一直热爱唱歌,尤其私下朋友聚会,她会唱许多歌。“K歌比较喜欢唱蔡依林,也会唱许多流行的港台明星的歌曲。她还会唱一些民歌,怀旧的歌曲,其实她的声线挺广的,唱很多歌都很好听。”

  之前有消息称杨钰莹经营了一所美容院,并且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苏小姐表示,杨钰莹本人对于投资理财并没有太多兴趣,都是家人在帮忙,“她一直都是平静的心态对待生活,简单、恬静。可能因为这样的心态,使她这么多年模样没什么变化,我们都挺羡慕的,走在路上大家一眼都能认出来。”

  苏小姐介绍,目前杨钰莹定居在深圳。对于外界传闻她住豪宅,苏小姐予以了否认:“就是一套深圳普通的房子,可能一升值房价高了就成豪宅了吧。”说到杨钰莹的感情,苏小姐也表示,平时都是工作上的事情与她联系,希望大家给她一些私人的空间。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陈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