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年近31不急找伴侣 称平安夜与阿Sa忙工作(图)

2011年12月23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娇年近31不急找伴侣称平安夜与阿Sa忙工作(图)
阿娇坦言没有追求者。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前晚,阿娇与周柏豪等到香港湾仔出席某网站举行的颁奖礼。阿娇将于下月踏入31岁,现时仍属单身的她相信生日也未必一定要有伴,笑指如果有朋友一起过也会感到高兴。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大会邀得不少艺人到场领奖,包括阿娇、周柏豪、MC Jin、周国贤等,众人分别获颁发奖项。提到明晚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阿娇指届时将与阿Sa赴尖沙嘴出席倒数活动。阿娇说:“上次我们在那倒数已经要数到10年前。”问及酬劳可会10级跳,阿娇笑言不知道,并说:“我要问公司,其实多年来圣诞也是要在工作中度过。” 阿娇透露,今年元旦将赴内蒙古出席商演活动。她说:“我会在除夕夜到西安先逗留一晚之后再转车,届时要和同事一起过。”问到圣诞期间可有机会出席派对,阿娇直言:“年纪大了,工作前都要准备。”

  下月阿娇将正式踏入31岁,问及可希望早点找到另一半,她反应甚大:“不是个个生日都要有伴!”她说:“现在我也没有对象。” 阿娇认为,即使生日和朋友度过也感到高兴。问及复出后,可曾出现追求者,阿娇笑道:“没有!都没有追人,要有合适的人才可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