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人到四十》台词遭质疑 编剧:演员表演时的口误

2011年12月23日 10: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王志文江珊四度携手主演的电视剧《人到四十》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不过剧中一些细节也引发了观众的争议,包括王志文自称“精神病医生”而不是“精神科医生”,让不少专业人士挑出了毛病。对此,该剧编剧兼制片人彭三源作出回应。

  《人到四十》播出后,有观众质疑,王志文演的梁国辉太占便宜了,在面对绝症之后,他所做的不是缓和他跟妻子的关系,而是去发展一段婚外情,在道德上让人难以接受,对此编剧彭三源回应:“不要断章取义。看完全剧后观众会知道,梁国辉在情感上的真正选择是结发妻子郑洁。而且这就是生活,每种人有不同的选择,剧中的选择只代表了我对婚姻的态度。”

  此外也有观众指出,剧中其他人物将王志文饰演的梁国辉称为“精神病医生”不符合常识,“医生本人从来自称‘精神科’医生。”对此彭三源则表示是演员表演时的口误,剧本里并非如此。(记者 林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