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艾薇儿确认赴江苏卫视跨年 航班已定30日抵达中国

2011年12月23日 10:25 来源: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艾薇儿确认赴江苏卫视跨年航班已定30日抵达中国
艾薇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再打海外牌,《Canyoufeelit》原唱让·罗彻、美声流行组合美声绅士ILDIVO、魔幻大师尤里·盖勒都已确认加盟演唱会。昨日,江苏卫视透露,摇滚歌手艾薇儿也将压轴登场。据悉,此次将有包括乐队、调音师、服装师、化妆师12人陪同艾薇儿来华表演。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已不是第一次邀约艾薇儿,早在去年就向她发出邀请,但因为她早已签约纽约跨年活动,无奈与江苏卫视跨年失约。

  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由艾薇儿领衔“《非诚勿扰》神曲的原音重现”,演唱《Girlfriend》。

  艾薇儿个性率直我行我素是众人皆知,一接到江苏卫视的邀请也是爽快答应。张导透露,“对于艾薇儿,我们也有一些特别的设置,从亮相方式到环节设置都为她量身定制”。

  江苏卫视方面透露,目前,相关部门的审批也已经通过,艾薇儿本人的签证、航班也都已经办理完毕,她将于12月30日抵达中国。

  导演组还透露,有一个小细节很有意思,原以为在饮食方面艾薇儿会提出吃西餐的要求,没想到艾薇儿给出的答案是:“很喜欢中国菜,希望吃到各种中国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