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格莱美公布终身成就奖 乡村歌手乔治·琼斯被嘉奖

2011年12月23日 10:3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公布了2012年特别荣誉奖的获得者。将获得本届格莱美这项终身成就奖的音乐人包括戴安娜·罗斯、美国南方摇滚乐团“奥尔曼兄弟”、老牌乡村歌手格伦·坎贝尔、拉丁爵士音乐人安东尼奥·卡洛斯·若宾、乡村歌手乔治·琼斯、The Memphis Horns和前不久刚去世的说唱先驱Gil Scott Heron。

  此外,唱片工业学院还公布了本年度的格莱美信托奖获得者,音乐人戴夫·巴塞洛缪、已故苹果公司总裁史蒂夫·乔布斯和美国著名爵士录音师Rudy Van Gelder在这项非表演类奖项中受到嘉奖。此外,在本届格莱美公布的技术类奖项中,德国音乐软件公司Celemony和罗杰·尼古拉斯榜上有名。这几个奖项的颁奖将于明年2月11日在格莱美活动周的特邀仪式上进行,本届格莱美奖正式的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12日晚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CBS电视台将进行全程同步直播。

  每年的格莱美终身成就奖主要表彰那些在音乐方面有突出贡献的音乐人,而信托奖表彰的对象是在非表演领域,这两个奖项都是由唱片工业学院的董事会成员投票选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