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酒吧献歌飙泪 网友:名声这么臭还出来唱

2011年12月23日 11:25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冠希酒吧献歌飙泪网友:名声这么臭还出来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2日凌晨1时左右,陈冠希参加长沙解放西路某酒吧的十周年庆典,吸引了许多粉丝,演唱了三首歌,还唱到痛哭流涕。虽然陈冠希近来负面新闻没停过,臭名挂在外,但传言这场活动酬劳竟然高达六位数。

  献歌时,陈冠希忧伤披着一件白色有帽外套,这一造型既似披麻戴孝,又如披着羊皮的狼。演唱时他情绪相当激动,并且边唱边跳边流泪,似乎感受到粉丝并未放弃自己,又似乎哀叹自己身世,惹得现场许多粉丝也和他一起哭起来。从照片上来看,陈冠希面目扭曲,皱纹纵横,实在是颓唐憔悴。

  值得一提的是,传言这次的演出酬劳高达六位数,主办单位更是早在半月前,就进行多方面的沟通,跟其他明星的待遇很不同。据悉,陈冠希在此次演出合同中明确提及“只负责表演,不安排合影签名”,演出当晚也只按合约规定唱足三首歌,再无其他表演安排。陈冠希依照约定只唱三首歌,唱完便立即闪人。

  此消息一出,顿时有不少网友大呼:“他名声这么臭,怎么还敢出来唱?”其实按照娱乐圈里的规矩,如果不断地走场子卖艺,那就说明真挺不住了,如果位居一线的话,给钱也不会唱的,得端得住架子。不过,负面新闻严重到如此地步的艺人, 真的不适合再出来“祸害”公众。(见习记者 李京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