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计划开网店售卖自有品牌 暂不透露参与人

2011年12月23日 13:4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1月20日晚,“亚洲天王”周杰伦携费玉清、张靓颖、李玉刚、温岚、南拳妈妈等众多两岸知名歌手齐聚江西南昌,为现场近四万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独具特色的“中国风”音乐盛宴。图为周杰伦在演唱中。刘占昆 摄  

  周杰伦日前以股东和文化大使身份为某品牌担任嘉宾。周董称自己十分喜欢购物,外出又不时有狗仔队跟踪,网络让他可以放心购物和认识朋友。周董说:“我还想在网上建个周杰伦艺术馆,售卖我自己的品牌,也希望请一些神秘艺人来参与售卖活动,不过我暂时不会透露神秘艺人是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