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携妻女越南度假 晒爱女照露浓浓父爱(图)

2011年12月23日 13:52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晓松携妻女越南度假晒爱女照露浓浓父爱(图)
高晓松晒妻女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音乐之作人高晓松携妻女、岳父一同到越南度假,高晓松兴致勃勃在微博晒出女儿近照,对女儿的长大欣喜万分,也透露出小小的妒忌哦!

  高晓松今年5月因醉驾入狱半年,当时高晓松就坦言:“错过女儿的成长,我很遗憾。”也许是想对家人有所弥补,高晓松一家选择了不太热门的越南红河沿岸的自助旅行。21日,高晓松一行来到红河山谷,高晓松描述道:“带女儿徒步深入红河山谷,遇一瀑布,女儿忽然吟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吾破口大笑,想当年为爹我四岁时花了一整天也没记住扑克牌上那个JQK。惭愧,敬佩,长大了害人呗!”欣喜于女儿的成长,开心与烦恼同在,孩子大了,父母要操心的更多了。高晓松已经开始担忧了。高晓松的爱女之情,从微博中可以看出,虽然不及赵薇老公黄有龙常常晒出爱女的萌照,但从高晓松不多的爱女照中,能看到他浓浓的父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