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IU可爱甜美逼退金泰熙 成"最想共度圣诞"女星

2011年12月23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IU可爱甜美逼退金泰熙成“最想共度圣诞”女星
    韩国“可爱教主”IU今年以成名曲《Good Day》在韩窜红,人气高居不下。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圣诞节将近,韩国某网站公布“最想和谁共度圣诞节”票选结果,年仅18岁的韩国“可爱教主”IU夺冠,31岁的金泰熙高居第2名。男艺人由宋仲基夺冠,大赢人气男星元斌5.3个百分点。

  韩国某网站在圣诞节前夕召集2000名网友投票,IU今年在韩国爆红,成名曲《Good Day》昨登上韩国年度K歌榜冠军。IU长相甜美,获大票男粉丝拥戴,钦点为最想共度圣诞节的女星,网友说:“就算只有一小时,也想跟IU共度!”

  26岁的宋仲基去年在韩剧《成均馆绯闻》饰演风流书生崭露头角,知名度日渐攀升,投票网友表示:“他长相俊俏,扮圣诞老人一定很帅,超想跟他一起过节!”也有网友惊讶说:“宋仲基竟打败元斌称王,人气真旺。”金泰熙、元斌都已超过30岁,还能在人气票选夺得亚军,也实属难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