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莱弗利加拿大拜见女友瑞恩父母 两人牵手甜蜜逛街

2011年12月23日 14:1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莱弗利加拿大拜见女友瑞恩父母两人牵手甜蜜逛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自从与莱昂纳多分手后,迅速与瑞恩。雷诺兹展开恋情。现在二人恋情稳定,趁圣诞节长假,布莱克·莱弗利陪伴瑞恩去温哥华看望他的父母和兄弟。布莱克和瑞恩的温哥华之旅,十分温馨浪漫。二人在蛋糕店驻留,挑选一个小蛋糕和几个杯形蛋糕。两人还一同共进早餐,在西四大街逛街购物。布莱克·莱弗利在Gravity Pope挑选了好几件外套,不时询问瑞恩·雷诺兹对她外套的看法。据蛋糕店店员和商店的时装顾问说:“他们看起来就像一对甜蜜地夫妻。他们在一起时非常和谐,你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们非常幸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