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挂历秀:林志玲变导游 王络丹打造“熊猫丹”

2011年12月23日 14:5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挂历秀:林志玲变导游王络丹打造“熊猫丹”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明星日日争奇斗艳,到年底少不得想尽办法回馈粉丝、媒体以及厂商好友的支持。

  老祖宗有云“礼轻情意重”,小小的挂历,成了很多明星的最佳选择。

  不要以为挂历只是明星图片的堆积,每个月的照片选什么、整本月历的主题是什么等等,都大有学问。自掏腰包只是基础,关键是那份与众不同。

  这不,黄晓明的2012年挂历,就是在昨天凌晨才反复讨论出一个基本的方向。

  挂历上的明星们

  已经无从考证谁是第一个出挂历的明星。但是,的确有越来越多的艺人在年末推出这样一本又美又实用的小玩意。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每逢年关临近,各经纪公司就会为明星们的纪念品发愁,“比起签名照、贺卡、玩具,挂历是性价比最高的。”

  林志玲

  挂历上的“林导游”

  从2007年起,林志玲每年都会自掏腰包,推出个人限量版挂历。

  2010年起,林志玲首次在大陆推出限量版挂历。

  而今年推出的2012年挂历,林志玲在101大楼、夜市、西门町等游客熟悉的台湾地标前取景。

  她还特地穿着陈季敏、窦腾璜等12位台湾设计师设计的衣服,让“林导游”更名副其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