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林哈时尚"23日首播 戴君竹与庾澄庆合作紧张

2011年12月23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林哈时尚”23日首播戴君竹与庾澄庆合作紧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由土豆网倾力制作的独家时尚综艺节目《哈林哈时尚》将于12月23日晚九点半全球首播,集合了多位知名造型大师,配合当季潮爆流行元素,将平凡素人打造成时尚达人的《哈林哈时尚》,特邀外景主持、优质偶像戴君竹重拾主持棒,她表示首次与哈林庾澄庆合作自己既兴奋又紧张。“时隔三年再度主持时尚节目就能与哈林哥合作,我感到好荣幸。有一段时间没有接触主持工作了,起初担心自己和街头素人互动不够high,不过现在看到的效果超搞笑。”

  虽然戴君竹曾与“宪哥”吴宗宪主持过棚内节目,但第一次挑战实地外景主持,还是让她十分焦虑,只因在节目中,每一集她都要挑选一位街头素人进行内外大改造,遇上性格直率的素人们,常常让她哭笑不得。有好几次她刚把素人改造完,主持人就称赞“哇,真的很不一样!”那位素人却一脸冷漠,还回呛:“有吗?我可不觉得。”如此直接的反应,连君竹都坦言,“要不是在录像过程,不然我觉得真的会笑到内伤。”

  制作方还在《哈林哈时尚》中安排了众多独具匠心的环节,如要将打扮很中性的女孩改造成甜美型女生,当节目正式开录时,接受改造的素人穿高根鞋走路不稳,直接摔倒在地,逗趣画面不断。再加上改造过程是在公开场合,包括发型屋、服饰店等等时尚场所,难免会遇到旁观路人,现场的过路人也会在录像中途不停插话——“唷,挺牛的!”、“小姑娘讲话挺溜的嘛!”——一度火爆到干扰收音,让戴君竹不得不一遍遍重录。

  自升格为外景主持人后,戴君竹坦言临场反应真的很重要,“这次要访问的几乎都是百分百没录过节目的素人,很多人面对镜头会紧张到完全说不出话来,有些人很不习惯改造后的样子,在现场吐槽呛声,搞得我忍俊不禁。这时候临场反应就很重要,得赶紧把场面hold住,这也是目前我最大的课题。”

  《哈林哈时尚》邀请到多位顶尖造型师和彩妆师,包括小四老师、李佑群老师、刘大强老师与Kevin老师,远赴上海出外景对素人进行整体大改造。如此大规模的制作团队让戴君竹受宠若惊,尽管外景拍摄有许多困难需要克服,但她一点都不怕辛苦反而非常兴奋,“这几位老师都十分知名且专业,以前都是在时尚杂志或是品牌发布会才能见到他们,这次有机会合作真的超开心。很感谢他们每一集为我精心打造的造型,让我可以美美地入镜。我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多多向他们请教‘时尚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