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冲赞江一燕:她静的时候很静,却也能豁得出去

2011年12月23日 15:06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冲赞江一燕:她静的时候很静,却也能豁得出去
陈冲在电影开拍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由陈冲执导,江一燕主演的 “5.20 我爱你 ” 微电影系列故事第一部《爱在非典的日子》在上海开拍,该片讲述了一个非典期间的现代爱情故事。

  《爱在非典的日子》是陈冲继《天浴》、《纽约的秋天》之后,时隔多年再度担当导演重任,此次她能抽身接下导演重任,并献出微电影创作的第一次实属不易,她在发布会上坦言:也正是这份对女儿和家人的牵挂,才能让自己的拍摄变得更加细腻。

  而江一燕在片中,将出演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上海女子,值得期待。 为何选择江一燕,陈冲表示,她身上有一种知性加感性的东西,“静的时候很静,却也能豁得出去”,虽然之前看过的作品不多,但当得知她演了 500 多场话剧时,心里就确认这是一个很热爱表演,不计较金钱的女演员。陈冲形容此次的合作是“她与我的共同成长”,希望双方能够走进彼此的生命中去。(记者 薛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