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王小利小品无缘春晚 巩汉林或参与其他作品

2011年12月23日 15:29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2日,记者采访春晚剧组获悉,由于作品效果欠佳,本山徒弟小品《意外收获》无缘春晚。本山传媒内部人士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并透露几位演员心情未受影响。王小利将于近日进组拍摄电视剧《济公活佛3》,而本山则全力打磨自己的本子,除了平安夜参与某商业活动并宴请好友宋祖英外,其余时间将全部交给春晚剧组。

  采访中了解到,《意外收获》没上春晚舞台,导演组方面并不意外,一来是作品本身没有“鹤立鸡群”,二来本山传媒同时上两个节目也会引发其他非议。据悉,除了《意外收获》,巩汉林、潘长江、郭达、黄晓娟的小品也已被春晚节目审查小组“毙掉”,巩汉林和潘长江有可能被安排到其他作品中。

  记者了解到,由本山传媒投拍的电视剧《济公活佛3》近日在横店影视城秘密开拍,王小利将加盟,由于时间上与春晚档期有冲突,王小利随师傅本山再上春晚的可能性极小。《济公活佛3》是继《怪侠欧阳德》后,本山传媒与浙江东阳千乘影视制作公司再次携手,毕畅、翟星月等本山传媒演员都将参与演出,本山也有望客串。

  编剧尹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山的本子目前仍在修改阶段,还是他擅长的农村题材,演的也是农村老头,至于从哪方面能创造出新意,也是编剧尹琪眼下最棘手的难题。由于本山迟迟没有对本子拍板,与其合作的搭档也未确定,但小沈阳的希望最大。

  本报记者 唐晓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