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煌奇新碟发行在即 热心公益唱作主题曲(图)

2011年12月23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煌奇新碟发行在即热心公益唱作主题曲(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近日,萧煌奇从台湾飞赴北京,参加MusicRadi“我要上学”爱心助学活动。作为爱心推广大使,萧煌奇这次与好友朱万花特别为活动创作主题曲《为你加油》,目的是为借音乐呼吁更多人重视这个助学活动,并参与到其中,帮助更多贫困孩童。而年末将至,萧煌奇亦将推出全新创作新专辑《思念会惊》,且与十年未开“金口”唱歌的曾宝仪一起合唱了新歌。

  当晚萧煌奇做为开场嘉宾带领群星共同演绎主题曲《为你加油》,用歌声为该公益助学活动增添感动。并演唱了成名曲《你是我的眼》,当旋律响起,全场观众立刻鼓掌,并跟着萧煌奇一起合唱,气氛相当感动。今年年初萧煌奇推出专辑《孤独的合弦》后广受好评,凭借成名金曲《你是我的眼》,更让萧煌奇今年海内外商演邀约不断。但工作繁忙的他也不忘自己创作人身份,趁胜追击在年末推出全新专辑《思念会惊》,新专辑中萧煌奇特别创作了媲美《今天你要嫁给我》的男女对唱情歌《美丽的情歌》,并邀请十年未开金嗓的曾宝仪首度合作,俩人更在这首歌的MV中饰演一对甜蜜情侣,萧煌奇更展其私生活一面,秀出发短信、上MSN等“特殊才华”。

  据悉,12月27日,萧煌奇全新创作的第4张个人专辑《思念会惊》将正式发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